最有誠意的禮物---手製筆袋

在網路上看到很漂亮的筆袋,很心動,但是價格都不便宜。
想說反正也沒什麼好筆,老舊的鉛筆盒繼續用吧,但是心裡就是會一直想。
後來把一篇製作筆袋的文章轉寄給圖書室美麗的小姐,我發誓我真的只是純分享...
但是過沒多久,這個筆袋就出現在我眼前了^^
真是好感動。
圖書室美麗的小姐是真性情的人,也是唯二聽到我進博士班,真心祝福我的,所以她親手做了這個筆袋送給我,有點承擔不起說...

有沒有看到?這麼有男子氣概的花色,把網路上我所見過的筆袋通通都打敗了,重點是,心意無價啊。


原本說只要放一枝筆就好,被說服改成兩枝筆了,這樣我是不是要去買兩隻萬寶龍來放啊?

有沒有看到?一針一線逢出來的,這個筆袋讓我有點捨不得用說,而且,真的找不到可以與之相匹配的筆,真的要害我去買萬寶龍嗎?哈哈哈...

很巧心的設計,一條鋸齒狀、附上一顆珠珠的帶子,很輕易就可以把筆包起來收藏了


收到這麼貴重的禮,讓我很心虛說,讀博士班沒什麼了不起的,我說真的,不過,還是要跟我們圖書室美麗的小姐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