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吧...又一份貴重的大禮

前一陣子才獲贈一個筆袋,結果今天,圖書室美麗的小姐又送我一份大禮---『眼鏡袋』
送我的理由是:我替她拍馬屁屁屁屁屁.......哈哈哈,不是啦。
是我們兩個被編在同一組,負責拍馬屁的小組,結果她們全家要出遊,責任心重的她,一直放不下心去好好的玩,其實我OK的啦,只是把照片塞一塞,再加點特效就可以拿去開會交差了,雖然事後被很機車的女人批評的一無是處,不過沒差,我沒把那女人放在眼裡。

重要的是,今天上班的這個驚喜,真是讓我得意了一整天,因為可以拿回辦公室炫耀,好爽喔喔喔。

看到沒?跟上次的筆袋是同一塊布,就這樣,這塊布成為絕響了,用光啦。

出自圖書室美麗小姐的巧思,一個扣環輕輕的扣著,其實差點被我拉壞說,糗!

眼鏡就這樣放進去(拍這張照時,我沒帶眼鏡說,還好相機可以自動對焦)

兩兄弟一起合照,哇哈哈,不過眼鏡袋要放到車上,以後負責照顧我的太陽眼鏡,這樣車上那個爛掉的眼鏡盒可以退役了,這個眼鏡袋來的真是時候,再次跟我們圖書室美麗的小姐說謝謝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