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有把跑步機跑壞的實力

最近跑在跑步機上的感覺,很刺激、很有滑動感,跑著跑著,那個跑道就給你滑一下,滑到讓我不敢邁開大步跑,拿著說明書自己DIY,狀況依舊沒改善,為了甩掉身上的肥肉,只好請師父來調整一下。

跑步機沒拆過,還真不知道換跑帶這麼麻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邊拆完右邊拆,那個舊跑帶都已經變型了,中間都凸起,跑起來真的很恐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拆後滾筒,想必等一下前滾筒也要拆,不然怎麼取下跑帶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果然,開始拆前滾筒



















連板子都得拆,順便檢查看看板子有沒有被我踩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拆下來了,不簡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層都磨破了,難怪每次跑完,有這麼多棉絮飄落在跑步機四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板子檢查一下,順便上含矽的潤滑油

終於可以把新跑帶裝上去了,這種錢還是給別人賺,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累

裝好之後發現噪音挺大的,又拆開前蓋調整,上一點油在皮帶上面,噪音就沒了,揪甘心
換個跑帶,要價2500,比我預估的還貴,以我的使用率,一條跑帶可以跑兩年,下次再看到地上有棉絮,就是又要花錢保養的時候了。

我這次會繼續努力,今天被同事稱讚了一番,她老師的咧,竟然說認不出我,啊,我是胖子啦!



Comments

賴賴 said…
哈!最近周遭喊自己胖的聲浪一波接著一波、看看自己、恩~也該去操場跑一下了。
我可以陪妳一起跑喔,不然我兒子也可以,他有跑完六圈的實力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