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的! 研究:男人一見美女就做蠢事

奇摩新聞上有這麼一個聳動的標題


基本上我對奇摩的新聞通常都會嗤之以鼻,沒常識的文字記者四處抄來的文章,有什麼好看的,我隨便掰個幾篇都比他們有價值


不過今天這個『是真的! 研究:男人一見美女就做蠢事』,我就非常的有感覺了。不管事親身經歷,還是周遭朋友所做的蠢事,都很能應證這個標題。


我當兵時最好的朋友,啊!這個不能寫,他老婆好像會來看。算了,寫我自己的好了。念國中時,鄰家女孩長得亭亭玉立,成績又是頂呱呱的棒,每次考完試都看著她搖曳著石榴裙襬上台接受校長表揚,看著那瓜子般的臉龐,水汪汪的大眼睛,眼神透露著自信,直讓我心頭小鹿亂撞。


男生就是這樣,為了吸引人家的注意,什麼事都幹的出來,既然我們沒本事上台領獎,不然騎越野車耍帥好了。有一天在家門口練特技,直線加速,飛躍過倒在地上的一跟水泥柱,一群小孩在旁吆喝叫好,眼角一瞥,見到心目中的女神在她家門口偷偷望著,當下腦袋充血,猛力加速,腳底板一蹬一勾,車子如願的像鯉躍龍門般飛起,靠妖!撞到人了,把對面鄰居的小女生撞倒在地,胸前的扣子也都扯掉了,只見女神衝出來,抱著小女生安撫,眼角不屑的瞄了我一演,啃!再耍帥嘛!


後來不敢在家門口練特技了,改到附近的大馬路邊,路很寬,但是車子很少,最佳的練車地點。記得那天也是放學後,邊騎邊想著要怎麼翹孤輪維持最久的平衡,突然一個轉彎,看到那熟悉的倩影從我後方騎過去,我邊回頭欣賞邊往前騎,突然就眼前一黑,摔倒路旁,靠邀!是誰那麼缺德把大卡車停路邊啊,這麼一摔當然也引起眾人圍觀,後來我大概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不敢從她家門口經過,真的,男人一見美女就做蠢事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