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會搶錢的iPhone

iPhone有多會搶錢?手機套先不談,光是外接電源就夠讓人傷腦筋了,一般的手機可以多買一顆電池,以備不時之需,偏偏iPhone就是不給換,要換電池可以,拆機啊,這一點讓很多使用者覺得又愛又恨,不過我個人卻很贊同不能換電池,為了這一點,在機背上開個活動蓋,醜死了。這決不是蘋果迷所樂見的,有誰看過蘋果的筆記型電腦開了一堆散熱孔,還貼上一堆貼紙的?這是品味啊!

所以,為了保持機子整體的美觀,換電池這點就不用考慮了,所以聰明的商人,就研發出許多外接是電池,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其中兩種:Q Power & Sanyo portable battery。

產品的外包裝算是很簡潔,一眼就知道是好物
















抽屜式的開法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白豆腐
















白豆腐背面藏有玄機...
















蓋子打開,呵呵,內頭有iPhone專屬的接頭,這代表什麼意思?出門不用怕忘了帶線啦

















立即接上iPhone充電,爽度100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更厲害,整條線可以拆下來,直接透過電腦的USB插槽充電,也可以順便做同步,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是吧,白豆腐還內建插頭,意思是直接就可以充白豆腐本身,也可以直接接著iPhone充電,爽度破表

















這顆Q power真是設計的太貼心了,唯一缺點就是...電池容量小了些,才1400mAh
底下我來介紹一顆5000mAh的

看清楚沒?日本國Sanyo做的,缺點是出門忘了帶線的話,那就只能望著電池乾瞪眼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次可以充兩個週邊設備,我跟我老婆一人一台iPhone,可以一起同時充電

















這顆白豆腐可以外接電源對其充電,也可以透過mini USB來充電,致命傷就是出門千萬不要忘了帶線材,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,去年到武陵農場去玩,中途吃午餐的時候就發現我真的忘了帶線,哭泣....

Comments

賴賴 said…
我要去敗了。
不錯吧
好東西才跟妳講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