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的玩具...其實是我在玩

這個玩具的包裝盒上有註明:+14,意思就是說,年齡要大於十四歲的小孩才適合玩。所以,我比James 適合玩直升機,這樣的理由我很滿意。

瞧,這直升機的結構可不比市面上那幾百塊一台,又輕飄飄的便宜貨,全機身結構都是金屬,不怕摔,還有陀螺儀耶,飛的可真穩;而且,即便是哪天不會飛了,擺著讓James蹂躪都不怕解體。

這尾翼的設計可以讓你控制機身飛行時的前進後退

平常擺著不玩,也算是不錯看的裝飾品

夜間飛行就炫了,機腹兩旁的LED燈,活像七彩霓虹燈,有點俗氣,但是很吸引人

沒騙人吧,真的是金屬架構,摔很大、摔不用怕的

螺旋主翼上還有警告文字,這玩意兒轉起來,任誰都知道要閃避啊

機身很袖珍,把iPhone擺一旁比較一下,夠小隻了吧


以前對遙控直升機的印象,就是玩的人很有錢,一隻要價至少都要台幣兩萬塊,現在卻是玩具店滿櫥窗,幾乎是有興趣的薪水階級都買的起。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便宜的玩具總是玩不久,有機會的話,還是會想買大型的直升機來飛看看。

前面才講過摔很大、摔不用怕,結果現在直升機只能離地十公分飛行,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在玩特技,事實是壞了、飛不高了,我猜是馬達老化,沒力了,不然就是摔機的過程,摔壞了什麼控制元件。

James 感受到我不讓他玩,結果很有個性的他,就索性不玩,偶爾憋不住了,才來碰一下螺旋翼,不是不讓你玩,是怕危險啊(其實是林北還沒玩夠)。這麼有個性的小孩,實在不太好教,今天我就抓狂打了James的屁屁,很想不打,但是脾氣越來越拗,打了自己又後悔,當爸爸這門功課,我還有的學哩,玩直升機可以扯到管教小孩,我也算是有感而發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