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台南店首嚐...

這完全不是計畫中要去的餐廳,我昨天才吃過大餐,怎麼可能今天又去吃一次?

原本是要照計畫帶James到林默娘公園去看風箏的,結果一星期才開一次的車子,今天給我怠工了,沒電啦...還好修車廠就在隔壁,師傅剛好打完球回來,好裡家在,載了一顆電瓶來幫我發動,這下可好,車子得跑遠一點,電瓶才有機會充滿...所以,開到高鐵站晃一晃吧,林默娘公園不去了

誰知午覺沒睡的James一上車就愛睏,回程時竟然醒來,吵著要看放風箏,索性繼續往林默娘公園開,讓車子多跑一點路吧,電瓶饑渴的很,結果讓我很不開心的是,林默娘公園竟然設了一個假日夜市,而且是今天開幕,還請歌星來表演,一般人看到這個會很開心,但是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有夜市的地方必然交通混亂,以後不挑假日來了。

可是James吵著要看風箏和風車,這是每個禮拜例行的公事,只好哄他說要去玩具反斗城買風車,結果一路塞,而且不小心硬插了一台賓士的路,結果對方把車開到我旁邊,還搖下車窗,一個光頭瞪著我瞧,還好沒掏槍打我...嗚!活著真好。

就這樣買完風車就直接進到Friday用餐了,瞧James樂得...

饑腸轆轆,自己動手就把兒童餐的麵包啃完了,根本就不需要大人餵

等著送餐來,隨手拍餐廳的環境,我從頭到尾都沒開閃光燈喔,今天是帶著大眼睛(Nikon 85mm F1.4)出門

幫James點的兒童餐,鹹死人不償命的義大利麵,難吃

繼續亂拍好了,牆上的藍波剛好入鏡,LP好像怪怪的...

主餐來了,由於只帶大眼睛出門,沒辦法近拍,所以將就點看囉

飲料縮水了,這是我以前在台北Friday固定會點的飲料,台南店做的口味蠻失敗的

不過碳烤豬肋排的味道真的很讚,而且就算刀法不好,也可以很容易把肉撥下來(再跟我說這叫骨x分離我就翻臉,真是觸霉頭),美味的醬滋真是一絕

吃飽喝足的James開始搞怪,新買的風車真是愛不釋手

老婆盯著James看,小傢伙跑到窗邊去了,真是不得閒的一餐

以後還會不會去Friday?會,但是要約一票人去,熱鬧嘛,我還挺喜歡這家餐廳的氣氛,不過哪個飲料就...不予置評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