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英帝國來的腳踏車聖品---Carradice Nelson

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買跟腳踏車相關的東西,接下來,要投資我跟James了,老學生跟幼齒生,今年都不約而同有了學校可以讀,教育才是最好的投資啊。

我哈這東西好久了,偏偏台灣就是沒有人代理,上網去找,價格又是他娘的貴,原本想說就繼續揹著背包上班吧,可是背上馱著一大袋東西,每天都搞得汗流浹背,所以,這個袋子就這樣飄洋過海來到我手上了

看吧,是搭飛機飛過來的,重點部位被我處理掉了,這樣看不到我的相關資料吧...


背面封口的部份,有看到England吧,真是興奮,迫不及待的就把這麻袋拆了,真的是麻袋耶,裡頭是牛皮紙袋,雙層的,真牢靠。

本尊被塑膠袋包的好好的,繼續拆

嘩哈哈哈,連logo都這麼有質感

這一片會反光喔,增加夜間騎乘的安全

還金屬名牌咧,真是超讚

不愧是標榜手工製作,上頭還有簽名,跟我們圖書館美麗的小姐一樣姓蘇耶

裡頭有一根木桿支撐,搞到最後我才知道它橫在那邊的目的

還附贈三條綁帶,這是怎麼回事?從外側的圓洞可以看到木桿,這樣下雨會進水吧,嗚...

每個環節的車工都很紮實,這樣騎去環島才不怕破裂,不愧是自行車背包大廠

放進一本原文書看看,喔喔,空間還綽綽有餘,我是不是買太大了???這樣冬天的厚外套才夠塞啊,哈哈。

兩旁還有側袋哩,至於裝上腳踏車的英姿,就等白天有空再拍吧,明天就要給它帶出門囉,真開心,不用再背背包了。

看吧,人家有用心設計,固定方式是這樣的,沒看懂?再往下看


這樣懂了吧,那根木桿是用來固定的,這樣不怕袋子太重,用久會被扯裂了,一般都是直接固定在袋子上啊,這錢花的真值得。

今天給他小小試騎了一下,騎到安平晃了一圈,袋子裡就放一瓶水

這是放在腳踏車上的模樣

怎樣,有沒有想要環島的衝動?

Comments

胖大叔 said…
請問Birdy座管調到24, 踩踏時腳跟會不會踢到?
不會,我就是調24這刻度在騎的
胖大叔 said…
感謝您的回答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