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完美的iPad結合iPhone上網的整合方案

iPad如果不能上網,功能大概就廢掉了一半,雖然說平常要看的資料已經在家裡傳輸過去了,但是少了網路,很多事情就不能做。怎麼說?

電子郵件是我個人對外通訊的最主要管道,可別說怎麼不直接用電話溝通?我用文字溝通,比用嘴巴來的清楚,更何況打行動電話還要額外收費。
iPad的電子書,偶爾會需要直接從網路上下載,偶爾的意思是什麼時候會用到不曉得,但是想用的時候,就是會需要,比如說,突然想到要查詢某個文獻,而且希望直接在iPad上閱讀,沒網路怎麼辦?
iPad上很多程式,需要透過網路連結到伺服器,才能執行,比如說線上遊戲,好險我不常玩。但是一些兒童的電子書、網路書店、雲端伺服器、線上醫學辭典等,少了網路,怎麼辦?

之前寫過一篇唉胚的上網解決方案,那個玩具是不錯用,可惜sim卡得拔來拔去,結果造成有來電接不到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不接電話,現在接近完美的解決方案出現了...

看到這惡魔島的logo,就知道我是被那個吉米害的
就是這玩意啦,AXIMCom MR-102N,光看外包裝就知道這東西怎麼用了
內容物就是這樣,主機、變壓器、電池、光碟,沒了
主機上有一個USB,接iPhone用的,就是這樣把iPhone的3G網路,轉成WiFi,這樣iPad就可以上網了,而且來電不會漏接,因為sim卡還在iPhone上面
這個網路插孔,可以把你家的ADSL轉成WiFi,很棒吧,這樣在家裡,所有可以接收無線訊號的電腦,通通可以透過他上網,一次可以支援十台電腦喔,誰家沒事買那麼多台電腦啊?
背蓋打開,可以裝電池,意思就是說,出門在外,不用另外找電源給他用,怕電池不夠用的話,再多買一顆來備用就好,這個設計真是揪甘心A
這玩具我已經用了三天了,優點就如上面所講的,不用再拔sim卡、電話不會漏接、一次可以供十台電腦連線等

缺點還是要講一下:
1.電池續航力稍嫌短了些,為什麼?因為他會同時幫iPhone充電啊,真是雞婆的設計
2.背蓋不太好開啟,拇指"凸"的很痛
3.網路設定有點麻煩,對電腦不熟的人來說,會有點難度,我光是要把ADSL透過他轉成無線訊號,那個設定就搞了我半天
4.體積稍嫌大了些

手頭上有唉胚的,這個產品我個人強力推薦,真的是接近完美的上網解決方案,讚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