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胚的上網解決方案

唉胚有兩種規格,一個是iPad wifi,另一個是iPad wifi + 3G
有3G的要上網就跟唉鳳一樣簡單,sim card插上去就隨時可以上網
那iPad wifi怎麼辦?只要沒有無線網路,就上不了網,這時候的唉胚就跟被閹掉的公雞一樣,功能大打折扣
有沒有解決的辦法,讓無線網路隨時出現在身邊?有耶,還真的有耶。
Huawei E5830,就是可以讓你隨身攜帶的基地台,可以同時提供四台電腦上網。誰那麼慷慨啊?當然是鎖起來不給用囉,只給自家人連線上網。
背蓋打開就這麼簡單,sim card插上去就好了,那顆電池可以撐四小時,還可以讓你外接電源,有買過唉鳳的隨身電源的人,這時候大概會偷笑了,一魚多吃啊
至於這台機器的設定方法,網路上有太多開箱文介紹過了,不用我再多說,其實這玩意在唉胚進到我家之前,就已經在我手上了,我真是未雨稠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Comments

賴賴 said…
如果在外面要用的話,不就還要拔sim card?
如果用iphone 讓ipad上網好像沒辦法喔?
對啊!我現在就是拔卡在用。等我有空再去中華電信辦雙門號共震,這樣就不用拔來拔去的了。
挨哎鳳越獄後就可以把網路資源分享出來,但是會很耗電、很熱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