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

遠百溜滑梯

人懶...轉身拿個書都嫌麻煩

看ER...去ER,心痛的感覺

三日不讀書,便覺面目可憎...那讀了兩個星期的書會怎樣?

頭洗下去了...不剃不行

消費券是這樣用的---Hitachi RS47XMJ

2008/11/22的海角七號

你有多久沒使用英文了?

最多人使用的東西,不見得是好東西

於我心有戚戚焉...

與惡人居,如入鮑魚之肆,久而不聞其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