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洗下去了...不剃不行

我真的是瘋了

沒事請假跑回學校去,跟老師促膝長談後,就跌進痛苦的深淵了

讀博士班真不是普通人幹的啊

還沒考喔,光是準備報名的過程,就夠我玩的了

首先...1500字的自傳,罵人的文章我是加減會寫啦,但是要介紹自己,一個字都擠不出來,真要命

再來,就是讀書計畫,這有什麼好寫的?是寫每天安排幾小時看書,看什麼書,一年下來看了多少文章之類的嗎?不是...不是,要這樣寫那就輕鬆多了,所謂的讀書計畫,是要你提proposal啊,人家要看你有沒有能力寫計畫,計畫內容周不周詳、可行性高不高、在浪費完納稅人的血汗錢之後,研究結果能對社會做出什麼貢獻...啊,我的天啊,真想打退堂鼓,偏偏話已出口,只好硬著頭皮上囉,搞不好白忙一場,落榜,哈哈,牢騷發完了,繼續寫計畫去,我真的是想不開才會去考博士班啊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