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...記憶體來了

手賤的結果,就是滑鼠點一點,然後貨就到了

昨天才在猶豫要不要下手買記憶體,今天一回到家,老婆已經幫我把包裹領回來了




好樣的,果真是24小時購物,讓你抽空退單的機會都沒有



買了四條4GB的,咦?怎麼有一盒包裝不一樣?





林老師的,封面是美少女,最好你規格是對的,不然我就有理由四條全退





還可以抽獎哩,沒誠意,晚點再說明這個沒誠意的理由





還好規格沒錯,不然就真的退貨了






iMac換記憶體超簡單,只要把底部的螺絲拆下就好,但是要把27吋的機器推倒真是耗力氣



看到沒?舊的記憶體四條就在裡面



全部拔下,6GB不夠我用,換掉換掉



等一下就全換上新的記憶體



看到這數據,做夢都會笑啊







至於這個畫面,就留著當紀念吧,這年頭誰還用這麼少的記憶體做事呢?
抱怨一下,說可以參加抽獎,結果等我記憶體裝好之後,才發現抽獎的資料全在記憶體標籤上面,我可不想再把 27吋的電腦再推倒一次,累死我了,反正那個抽獎獎品對我的吸引力也不大,就留著給別人去中獎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