勃肯...我啃

過農曆年在家上網,習慣性的瀏覽一下某網站的二手區,結果發現有人要賣勃肯的皮鞋,難得看到勃肯出這麼正式的皮鞋,我穿過的幾雙都是涼鞋或休閒系列的。剛好前一陣子壞了兩雙皮鞋,這讓我看得有點心動。

全新,要價台幣4000,算便宜的了,重點是尺寸就剛好是我的腳丫大小,不過心裡有點疑慮,不曉得這鞋放多久了,會不會氧化掉了?想著想著,時間又過了一個多禮拜。

結果那雙鞋還是沒賣出去,腳丫大小要剛好合穿,又要喜歡勃肯設計的,這樣的緣份不好找,這時候看到賣方自動降價成3500元,幾個小時候,我想睡覺了,還是沒人買,也許是因為愛睏,一時手賤,不小心就給他按下回覆,買了。

接著兩天後這雙鞋到了我手上 (底下圖片已徵得原作者同意使用,不是我拍的啊)


真的是中規中矩的皮鞋,低調又不失典雅

就是我的尺寸,剛剛好

這鞋底真是滑死人不償命,還好圖書館的大美女教我去貼防滑底

剛穿的那幾天,實在是很後悔,雖然是以近半價買到,鞋子又不錯看,但是常常差點滑倒,德國人怎麼會做出這種鞋底?真是欠罵。而且鞋子又很重,比我平常穿的重了至少五百公克,這是怎樣,練輕功是吧。最令人氣結的,是走起路來很沈重,聲音很像軍靴,我不是在當兵啊,老兄!

還好貼了止滑底之後,腳底不滑,一切都變得美好,即使腳步有點沈重,踩在地面的感覺是很沈穩,加上勃肯的沙灘腳印設計,站著不動,很舒服,身體的重量有平均分攤到雙腳,我想以後我還會繼續是勃肯的忠實客戶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