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趴帶了.......

我應該是讀書讀到有一點『趴帶』了,才會在三更半夜寫這麼無聊的文章

從來沒有過的挫折感,第一次覺得讀書是這麼累人的事...手頭上有兩本教科書,卻完全幫不上忙,幹林老師咧,我在茫茫往海搜索了數天,才被我找到兩篇相關的資料,哭....

好吧!話說我星期六、星期天,連著兩天都沒臭臭,今早喝了一口香騰騰的咖啡之後,除了收到利尿的效果之外,也加速了腸胃蠕動,帶著喜悅感動的心情,就去把這宿便給他排解一下,我忍他兩天了,哼!

其實開始時是有點痛苦,因為菊花很痛,我猜是積在大腸兩天,水分有點被吸乾了,不曉得為什麼這時候會想起周杰倫的菊花台?習慣性的拿起iPhone,也不曉得這次要大多久,就打電動、上網、看股票吧,這次感覺真的很久,也不敢太用力,就順其自然...

約莫十多分鐘後,兩腿有點發麻,想說也該起身了,小心翼翼的把iPhone塞回手機座,上次差點掉進馬桶,我可不想講電話時還聞到便便味,就在轉身拿衛生紙的時候,突然驚覺馬桶裡插著一根木棍,不會吧...

沒錯,那根木棍色澤完美,約二十多公分長,直徑大概六公分,真想拍照跟大家分享,除了稍微乾燥一點之外,我剛剛的猜測沒錯,菊花會痛就是因為水分太乾,擠出的過程有點摩擦,如果溼潤一點就有潤滑的效果,馬桶就不用坐那麼久了。

其實要一整條完整的排出來,需要一點技巧,就在我分心玩iPhone的同時,陰錯陽差的讓我完成這麼一件傑作。只要在這過程,括約肌稍微用一點力,就會夾斷,如果排出的速度快一點,可能直徑也不會這麼粗,也很容易斷,就算沒斷,細細的一根,賣相也不好。

欣賞完,決定不拍照之後,就沖掉吧。等擦完屁屁,回頭一看,斷成兩截了,沒沖掉,浮在水面上,就跟你說太乾燥吧。再沖一次水,一截離開了,另一截還漂浮在水面上,讓我想起一位前輩跟我說的溺水經驗,人在水中掙扎時,手抓的到的任東西,就算是一根飄在水面上的稻草,也會緊緊抓住不放,現在在我眼前沖不掉的木棍,應該比那稻草實用多了...

前後沖了五次水,才把那半截處理掉,這中間我想了一些方法,萬一沖不掉怎麼辦?找東西把它打碎再沖,不錯,可惜找不到工具;撈起來丟掉,這方法太爛了,沒工具可以撈啊,而且撈起來要丟哪裡?這馬桶的設計太爛了,水無法形成有效的渦流把便便帶走,應該有一種類似處理廚餘的機關,先把便便絞碎,再沖掉就好了,這樣才不會浪費水,這次上廁所,前後耗費二十分。

靠邀,我真的是太苦悶了,才會把書丟一旁寫這無聊的文章,讀書真的會趴帶,我要繼續趴帶去了。

Comments

裶禕筆記 said…
原來博士生的生活
是這麼地用心巨細糜遺到讓我望塵莫及的地步~~~
老師...受教了
我很苦悶啊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