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功了...

2007/03/19

James發燒了

都怪我白目

天氣冷,還帶去林默娘公園玩

隔天就發燒了

第一次發燒耶

看了好心疼

我這笨老爸

還拖到下班才帶他去看診

發現小傢伙被折騰一下午都沒睡

眼睛都紅了

我當時差點掉下眼淚來

好捨不得

睡眠是人體最重要的防禦機制

當身體受傷、抵抗力減弱時

就是要停止一切活動...進入睡眠

讓身體的免疫系統去抵抗外來病源

怎麼會有人不讓發燒中的小孩睡覺的

老人家錯誤的教養方式

真是很要不得

還好沒再讓我聽到:以前我們都是這樣帶小孩的,也不都活的好好的

不然我可能會當場失去理智

這次也算得到教訓了

其實我當天中午就有發現James怪怪的

當下就該請假回家的

對不起喔

小傢伙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你不用太自責,小朋友要發燒,應該不是前一天吹風,反而要看看是不是大人們在前幾天有人帶了什麼病毒傳給他(大人不見得會有症狀),潛伏期過了,就發病了。
這樣我更自責了

因為我那幾天有點不舒服

不過時間這麼久了

就原諒我自己了

呵呵

Popular Posts